臺灣教育產業工會
抱歉讓您久等了! 今天起,不會再孤單!
–現在就加入,團結力量大!

    成立臺灣教育產業工會(臺教產),就是因為花蓮縣教師會未如實繳交會費而停權,又限於工會法老師無法以個人加入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所以組織了臺教產方便大家加入全教總,也同時取得全國教師會(全教會)會員資格。

    全教總關心的事,都與老師密不可分,尤其是全國性的教育政策。例如:力阻教師法惡修、反對年金假改革、反對教師評鑑空白授權、完成加班鐘點費免稅爭取、長期力推降低高中職及國中小班級人數、推動志工運動為社會公益盡心力、捍衛私校權益。今年(104年)更力促教師待遇條例完成立法,明確保障教師權益。不要再遲疑了,開始行動吧!

    花蓮縣的老師們,不論您過去是不是我們的會員,只要你認同老師團結的信念和我們過去的努力,我們需要您加入來壯大組織,全教總不能缺了花蓮的老師。花蓮縣市內的教育問題請找我們自己的臺灣教育產業工會,全國政策議題教交給我們的全教總和全教會。

入會詢問請洽02-25857528轉301蘇惠櫻秘書
我們相信您期待教師組織應該團結!!       歡迎加入臺灣教育產業工會!!
 
臺灣教育產業工會入會說明及入會申請表    【Word版本】 【PDF版本
臺灣教育產業工會109學年度SUPER教師獎實施計畫
臺灣教育產業工會109年度SUPER教師結果出爐
臺灣教育產業工會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