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感謝鍾孔炤委員持續為私校編制內職員發聲!!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私委會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感謝鍾孔炤委員持續為私校編制內職員發聲!!

全教總長期關注私立學校教職員權益,針對編制內職員的勞動條件,本會自去年年底開始,尋求鍾孔炤委員辦公室協助。今日(10/14)鍾孔炤委員於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會議中,就此議題再次向潘文忠部長提出質詢,潘部長承諾將要求林次長邀集會議,於12月底前回覆。

教育現場的勞動議題常容易被忽略,回顧一路走來,感謝鍾孔炤委員努力不懈,也期許教育部能夠正視這群私校基層工作者的權益,拿出更有力的作為!!

持續努力過程如下:

20181211日 全教總拜會鍾孔炤委員,就此事項提出陳情,並對改善方案交換意見。

2019110日 鍾孔炤委員召開協調會,邀集教育部與勞動部等相關單位會商,並達成結論,請教育部提出方案,改善私校職員勞動條件不一致的現況。

2019627日 教育部向委員辦公室回覆一份研析報告,內容雖指出有須檢討之處,但教育部僅表示將加強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