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向會員報告】「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修正草案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法務中心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向會員報告】「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成績考核辦法」修正草案

 

108年5月27日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召開旨揭會議,本會提出「草案明訂教師『違法處罰學生情節輕微』等情,便限制教師功過相抵(不得考列4條1),事涉對教師權益之侵害非單屬獎勵,同時失以比例顯有失當,本會建議維持現行規定以符法制。」該次會議主席逕自動用表決,且僅以在場縣市代表為計,並強行決議之行為,使是項會議失去諮詢會議廣納意見調查之目的。


本會於是日要求將前開意見列為不同意見並予以記明,然本會迄今亦未收悉會議紀錄說明何以不予參採,108年8月14日逕擅以原草案行預告程序,種種舉措令本會深不以為然,本會要求國教署提供前開會議紀錄,以及說明不參採本會意見的理由,待本會取得相關文件後,再向全國所屬會員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