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2018台灣小麥麵粉「野創盃」麵包烘焙競賽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專業發展中心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照過來!照過來!


2018台灣小麥麵粉「野創盃」麵包烘焙競賽

全國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組創藝烘焙競賽辦法

又開始囉!

「野創盃」有別於坊間各種烘焙競賽,

聚合「四度空間」」(力度、速度、溫度、軟度),感性與理性兼具的創藝烘焙大賽的記者會,您是否曾參與過?創造烘焙參賽選手能有深度對話交流平臺空間、兩天一夜的選手之夜活動,您是否想像過?指定台灣小麥與各式雜糧為食材、重視台灣在地食材的麵包烘焙競賽活動,會將臺灣青少年的想像力、創造力激發到何種高度?

2016 年「喜願小麥契作農友團」為使「咱糧學堂」理念,貼近台灣農糧發展趨勢,強化教育產業需求職能,構建農食與應用的平台,並串聯全台高中職與大專院校的動能,促發技職體系萌芽,特與聯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連袂邀請財團法人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及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協力創辦「台灣小麥麵粉創意應用競賽」活動,透過年輕世代創新創意的翻轉思維,讓台灣小麥的運用更迄今堂堂邁入第三屆。參賽的青少年學子之表現,是臺灣人才實力展現的標竿!

詳情請參考全教總首頁公告之活動簡章

http://www.nftu.org.tw/news/news_view.aspx?NewsID=20180323135918910C

邀請您一起來推動、參與「野創盃」烘焙大賽的活動與創意!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邀請您~

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