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全教總快訊1070316]預告國中每班教師員額提高正式列入編制準則好消息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秘書處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全教總快訊1070316

預告國中每班教師員額提高正式列入編制準則好消息

本會從國小合理員額爭取成功同時,同步爭取之國中提高每班教師編制,預計近期即可底定。本案本會人員約歷經兩年,密集與國教署人員共同爭取。期間,爭取理由從實施新課綱需求、少子化控管需求等,一路到近期的「偏遠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需求,先是每年微調行政辦法,達成實質提高教師員額,並且同步向行政院溝通教育經費計算方式,逐步在國中實現提高員額,最終目的是修正「國民小學與國民中學班級編制及教職員員額編制準則」,而修正編制準則這一步,已進入確認會議程序,這次是將國中每班2.0教師編制,一舉提高到每班2.2教師,國教署後續報核即可。

報告好消息之同時,也提醒近期有特定組織,沒有真正參與爭取,慣性在會議刻意提高標準,此一行為雖經行政機關基於專業予以否決,但特定組織就會刻意否定努力爭取之成果,企圖轉移沒有參與的事實。你我教育人員,務請明察,杜絕此等劣行。

https://www.facebook.com/NFTU.teacher/posts/171958899139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