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新學期的美感教科書開始申請囉!!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專業發展中心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新學期的美感教科書開始申請囉!!

 

美感細胞團隊成立於2013年底,希望將教科書重新設計,把美感等多元的設計觀點融入,提升孩子對美的感受以及對學習的興趣。
過去兩年我們合作了60多所國小,80多個班級,將這樣的實驗教材帶入教室。透過孩子學習的反饋,不斷調整找出設計盲點,精進教材。
 

今年,我們預計設計國小五年級的「國、英、數、自、社」五主科,

每科挑選一單元,在內文不變的情況下重新設計。

希望在台灣20個縣市及外島,各找23個班級合作,期待能得到各地不同孩童的使用反饋。

發書年級:國小五年級
發書科目/版本:國(康軒)、英(康軒Follow Me 6 )、數(南一)、自(康軒)、社(南一)
發書單元:國文(第三單元)、英文(Unit 3)、數學(第三單元)、自然(第二單元)、社會(第三、四單元)
發書時間:預計20173月中~3月底
發書總量:依據網路募資金額做調整,約3000~5000本。

如果您願意加入我們,參與這場大型的美感教科書實驗,一同推動翻轉,請接續填寫「合作須知 / 聯繫資料」! 

「給我們一本教科書,我們給孩子一座美術館。」 
申請表格:
https://goo.gl/forms/DMcirj4mB4hYgkPq2

了解更多:
美感教科書 TED 分享:
http://pics.ee/v-461652
美感教科書概念影片:http://pics.ee/v-461649
美感細胞環島發書影片:http://pics.ee/1M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