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公告】全教總2016特殊教育待解決問題調查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特委會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全教總2016特殊教育待解決問題調查

《問卷調查說明》

問卷網址 https://goo.gl/4RwmUy

親愛的老師您好:

  我國特殊教育號稱「健全多元安置體系,朝向融合教育發展」為政策目標,現在已經有接近九成的特殊教育學生在普通環境中就讀,不管您是普通班或是特殊教育班的老師都會面對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學生(含身心障礙及資賦優異)。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簡稱全教總)為蒐集基層學校、教師面臨的問題,特別設計線上問卷,請您依教學現場實務所面臨的特殊教育問題,寫出您覺得5個最應該優先解決的問題,請依「重要性」先後順序寫出問題狀況及建議改進的方式,我們希望您至少寫出2個問題或建議,其他3-5題均為選填方式,若是您要提出的問題超過5個,請直接在【6.其他】項目中繼續填寫,並依序編號6. 7. 8.…。另外亦請您針對【特殊教育評鑑】、【教師公開授課】、【100年起試辦的特教大綱】、【課程計畫撰寫】等特定議題表達看法,均為選填項目,這些議題亦可以寫入前五順位要解決的特教問題。

  您只要填寫一次問卷即可,不必重複填寫,並協助轉傳給其他特教老師或是普通班教師,您所反應的問題,本會將研究分析歸類後,反應給相關單位,您所填寫的姓名資料、連絡方式並不會公佈給外界知悉,僅供本會必要時連絡之用,請放心填寫。

本次調查自即刻起至1051126日(六)止。感謝您的參與~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特殊教育委員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