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全教總關懷青少年權益,邀請一起加入「青少年投票日活動」!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社會發展部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全教總致力於維護青少年權益,參與「18歲公民權推動聯盟」多年。

將公民權門檻降到和各國一致的18歲,是今年(104)6月修憲,各黨派的最大共識之一,相關的法令修訂已指日可待,為使各高中職教職同仁及學生了解此一趨勢,並使學生實習

投票歷程,「18歲公民權推動聯盟」繼去年之後,第2度辦理「青少年投票日活動」,歡迎各校或個別班級報名參加,當成學校及班級的「公民教育活動」。

可鼓勵同學於網站上投票,或者在學校或班級設立「實體投票所」,報名詳情請見附件的說明。

設立「實體投票所」報名時間為11/30前。若不設實體投票所,網站投票請上:http://18vote.org.tw/

另附「各國公民權門檻概況」,作為學校的公民教育資料。

有任何詢問事項,請來信orca650530@gmail.com,或來電02-25857528#2080982939527本會社會發展部詹政道老師。

附件1:2015年全國青少年投票日說明及報名表(全教總)

附件2:各國公民權門檻概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