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想參加速報名,只有3個名額:瑪那農場探索營行程及報名費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社會發展部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本會會員、志工或NGO朋友,若想參加本會辦理的阿里山鄒族「瑪那農場工作假期探索營」,還有3~4個名額,要去速回覆(附件中有報名表)。
 
本次活動計畫、說明、行程表和估價表如附件,請參考。
 
估價表是和瑪那農場商議多次才定案的,估計每人應負坦4310元。
但本會提撥一萬元補助本活動,所以每個人的報名費降至3150元。

這不只是一次有體驗有休閒的活動,而且是本會嘗試發展「以有機農事
為主題的環教研習」和「有機農事志工」的可能性,所以才有本會之補助。
而該補助並非來自本會之經費,而是來自一位高雄國小老師捐助本會發展志工計畫。
    
其他說明如以下:

1、請填報名表回傳給我。有詢問事項請電0982-939527詹老師。

2、7/6晚餐是大家一起現叫現吃,當場大家一起分擔,所以沒有計在報名費中。
3、我們目前有兩位學員可開車上山(我和莉婷),可約時間將參加的人都載上山,但
    下山時,只有一輛車可順道載部分伙伴回台北,還有一個空位,先報名就先登錄
    在回乘返北的車。其他伙伴我會載到山下方便搭車的地方(高鐵或火車站、巴士
    站)。

4、夏天多雨,最近雨常不可測,如果戶外活動因下雨需臨時更動,請包涵。

5、儘量要準備雨鞋,因為夏天多雨,田裡多半會有泥濘,穿球鞋易弄髒弄溼。

6、盥洗用具用品請自己帶。

7、其他未盡事宜,有想到再通知大家。
全教總社發部  詹政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