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永豐餘生技邀請您,免費親身體驗百寶箱
消息類型: 會員福利
部門別: 福利部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永豐餘生技邀請您,免費親身體驗百寶箱

限全教會會員


 

永豐餘生技GREEN&SAFE百寶箱

純淨有機

1998年,GREEN&SAFE被蘭陽平原豐富的生態環境與生活文化深深的吸引,於是選擇了這裡,作為我們的有機生活的發源地...。隔絕於雪山、玉山及海洋中間,形成一個獨立又多樣的生態環境,完整的生物體系,形成有機的理想天地。


 

順應節令提供當令、多樣化的安心食材組合

GREEN&SAFE百寶箱,有來自宜蘭南澳的豐園農場,純淨無污染,遵循四季生態時令,以有機農法栽種的當令農作;來自山區的放山雞,低密度放養並餵食五穀雜糧,肉質結實富彈性;師法日本餵食大麥的三品系肉豬,油花均勻分佈;基隆外海現撈漁獲,並有嚴格的重金屬檢測,還有GREEN&SAFE團隊嚴選當季盛產果物與特別規劃令人懷念的古早味或創新的感動食品。


 

  • 嚴格品管:從生產處理、低溫保存到物流運送,層層把關,定期專業檢測

  • 貼心宅配:專人配送到府,豐富而完整的全方位食材

  • 保鮮包材:功能性兼具環保,從內到外為地球盡份心力


 

免費親身體驗百寶箱

現場將由齊民餐廳主廚為您示範健康料理,不用添加人工調味料,就可吃到食物的原味與完整的營養,相信有了這些料理小秘訣,您與家人享受健康料理時,美味也不打折。


 

詳情請見邀請函說明

活動詳細內容請洽永豐餘生技客服專線:0800-321-378

GREEN & SAFE網站: www.green-n-safe.com

 

報名表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