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全教總快訊:幼兒園適用教育部相關防疫規定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秘書處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本會接獲會員反映,部分縣市之幼兒園主管,以幼兒園人員(教師、教保員)不適用教育部最新防疫相關規定,不准許符合特定資格之人員進行居家辦公或教學,並要求全員到校辦公,增加群聚風險。


😷本會基於防疫優先,今日與國教署學前組溝通後,國教署學前組目前最新回應:

1️⃣為降低上班移動之感染風險,請幼兒園在維持園務運作及部分幼兒有到校需求之人力安排前提下,提高教職員工居家上班人數,可就有「懷孕」、「有12歲以下子女須照顧者」、「實施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有同住家人實施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4類情形之一者優先居家辦公,但不以上述4類者為限。

2️⃣幼兒停止到校期間,無需實施線上教學,教師可引導家長為幼兒提供多元學習的機會,每日並應主動聯繫關懷幼兒的生活情形。

3️⃣這兩天會函文各園辦理。

😷請現場夥伴這兩天多留意相關公文。本會在此感謝各位一線人員辛苦的防疫工作!希望我們能共同度過這次的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