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徵件**105學年度咱糧學堂計畫攝影比賽─【咱糧農情隨手拍】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專業發展中心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105學年度咱糧學堂計畫攝影比賽─【咱糧農情隨手拍】

喜願與全教總的「咱糧學堂」已邁入第六個年頭,這六年來,本土雜糧的種子不僅播灑學校每個角落、每寸土地,「咱糧學堂」的感動和喜悅,已深植所有師生的心田,本土雜糧也就在咱糧師生們的百般呵護下,萌芽、成長而至茁壯。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國產雜糧復興運動快步向前推進,透過網路各項平台,認真執著的師生和熱心專業的農友,彼此交流雜糧植栽的知識和技能,相互分享雜糧教學的經驗和成果,不僅讓「咱糧學堂」更加生氣蓬勃,也提升食農教育的嶄新視野,塑造農業深具潛力與希望的意象。 有鑑於多年來流通於「咱糧學堂」line 群組和FB社團裡,多半屬咱糧老師們隨手拍下的咱糧教活動影像,雖不是出自專業攝影師之手,卻常帶給人們驚鴻一瞥的深刻感動。為了找尋這些不經意拍卻能震撼心靈的影像,不致隱沒在逐步後推的訊息或貼文裡而被遺忘。

「咱糧學堂」特舉辦【咱糧農情隨手拍】競賽,讓咱糧老師們能輕鬆愉快的捕捉雜糧的生趣和成長的喜悅。

 

 

主辦單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喜願共合國(喜願社區協力農業營生群組)

參賽資格:104、105學年度參與咱糧學堂的教師。

徵件主題:以記錄咱糧學堂教學活動影像為主題,並搭配300字的文字,描述咱糧學堂教學活動進行中,點點滴滴的小故事。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638日(三)止,郵戳為憑。

**徵件辦法詳情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