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年金改革 全民相挺】將年金改革訴求傳遞出去,成就年改工程,就在你我!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
部門別: 政策部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0116【你今天蘋果🍎了嗎?】

鼓勵身邊認識的親朋好友,用手機瀏覽器(safari、opera..)點看蘋果🍎日報新聞網站,首先會看到本會的廣告,請點按廣告,就會進一步連結到【全教總保你有年金👍】影片。影片將清楚呈現現階段我們的年金訴求。🔊

請到影片下方按👍!
 
【年金改革 全民相挺】
   
    年改方案出爐後,我們的爭議行動一波接一波,從2016年12月30日送「公開辯論」戰帖至總統府,之後各縣市工會發動集體爭議行動,和在分區國是會議鬧場的團體不同,每一場理性但堅定的行動都意謂著,我們除了向政府雇主喊話,也要爭取更多社會認同。
    年金改革是重大社會改造工程,我們對話的對象,不只有雇主,還有我們的家長,社會大眾,以及你、我的學生-每一個未來的雇主、受雇者,年金改革不但要世代共榮,更要全民相挺。
    當一群人在同一時間做同一件事情,就是團結,就會有力量!在接下的3天,需要您的一份力量,將年金改革訴求傳遞出去,成就年改工程,就在你我!

 

 

https://youtu.be/SvuF274QugA

請到影片下方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