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公告 [ 瀏覽作業 ] :::
標題: 【全教總新聞稿】鄭新輝局長不但不道歉,又繼續以說謊誤導大家,我們就讓證據說話!
消息類型: 最新訊息公告、新聞稿
部門別: 秘書處 
最 新 消 息 內 文

 【新聞稿】                        發稿日期:20121019日上午11

 

鄭新輝局長不但不道歉,又繼續以說謊誤導大家,我們就讓證據說話!

 

    距離週二全教總開記者會揭開鄭新輝的誤導伎倆後,全教總又等了三天,我們一直給鄭新輝機會,就像我們給不認錯的學生機會一樣,可惜,看來鄭新輝不給自己向全國國中小老師自我救贖的機會,那麼全教總就繼續揭穿這個謊話連篇的教育局長面目。

    附件一的資料是鄭新輝在教育局長會議的書面資料,有表格和國外資料出處說明,看到沒!根本沒有2011 OECD的資料來源,到底2011 OECD資料在哪?請看附件二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新聞稿,沒錯,是高雄市教師職業工會提出的,夠扯了吧!

鄭新輝的資料從頭到尾就是稍早全教總講的

1.表格中各國計算年分前後差距大,比較不具嚴謹度。

 2.表格說明一指出資料是引用香港立法會一個議員2005的資料,不是一再宣稱OECD資料可以一語帶過。

3.表格中台灣的部分刻意使用導師,國中少四節,國小少兩節,惡意拉低表格中數字,雖於備註說明,但刻意行徑明確。

4.表格中其餘國家數據根本是大雜燴資料,不具國際比較基準。

    再來看看附件三高雄市教育局在全教總記者會後發的無感新聞稿,鄭新輝不只不道歉,還繼續其似是而非的論調,要大家和他一起努力,還敢說資料是來自2011 OECD

    鄭新輝局長!稱你為局長,實在是污辱了其他局長。你身為教育局長,對於國中小老師被你的誤導資料所傷害,不知悔改,不願自我救贖,還繼續扯謊下去,全教總會繼續讓你感受老師被汙衊的反擊力量,全教總不信喚不回這個淺顯易懂的正義。

 

新聞連絡人:理事長劉欽旭  0917-564996

 

新聞稿(含附件)下載